追逐风的一只小狐狸

你看不慣我?真巧我也是!所以慢走不送💓

🌹【黑籃乙女】突然的心動

👉幼稚園文筆、人物OOC


👉帶綠間君玩系列


👉以上ok請繼續⬇️⬇️⬇️


-喜歡,是很個多心動瞬間的累積 ,我不知道什麼是喜歡,但我知道這一瞬間我心動了 -


💚綠間君與你的場合

綠間真太郎,

一個當了你十六年的鄰居、十六年的青梅竹馬、十年的同學,十年的同桌,

每個人聽到你們從小學開始就同班都很驚訝,每當那時候綠間總是推一下眼鏡不說話,而你只是淡定的回:「不只同班還同桌呢,就算沒同桌我的前後左右肯定有他的存在!」


果不其然,升上高中後的你們又在同一所學校、同一個班,至於座位嗎……你嘆口氣看向坐在你右邊的綠間:「怎麼又是你!孽緣啊~~」


綠間手裡拿著一個綠色的保溫杯,那應該是今天的幸運物:「哼!這是我要說的話才對。」


今天的你不太想跟他鬥嘴,拉開椅子後就坐下,準備起下堂課的用具,看到你難得不回嘴綠間忍不住多看了你一眼,


一堂課下來你覺得自己快死了,早知道昨天就不要嘴饞把冰箱裡的香草冰淇淋都吃光…你有些懊悔的趴在桌上捂著肚子生無可戀,迷迷糊糊中你漸漸睡去,夢裡你夢到自己和綠間第一次一起上學的時候,小時候的綠間不現在一樣傲嬌又口是心非,相反的還有點愛撒嬌,他總是喜歡跟著你,在你們一起出去玩和上學的時候還喜歡牽著你的手,有時你嫌麻煩不太情願而拒絕時,他還會用委屈的眼神看著你,每當一看到那眼神你就會敗下陣來乖乖的像姐姐一樣牽著他,久了之後你們每同一起出去都會被誤認是姐弟,就連兩方的家長也會開玩笑說自己就多了一個兒子或女兒。


再等你們年紀大一些的時候綠間不再跟你提要牽手的事,本來愛撒嬌的他也漸漸不再撒嬌,還迷上了什麼“晨間占卜”,每天都有不一樣的奇怪幸運物,也喜歡把自己裝的像個小大人似的對你“訓話”,到底為什麼當年那個可愛的小正太變成現在這個嘮叨“神混”呢?


這些改變唯一讓你覺得能接受的是你們一起上學時從你主動去他家門口找他變成綠間主動站在你家門口等你 ,而他每次看到你出門時就會像打遊戲執行每日任務一樣對你嘮叨著:晨間占卜都播完了你竟然才出門!這種話,之後再用肯定的語氣說:一定是你昨天看小說看太晚才起不來……等,最後的最後一定會用“做人要盡人事”這句話做結尾,這時你就會回嘴:那麼請每天都盡人事的綠間先生可以自己先去學校。

雖說你們總是會用這系列對話作為一天的開始,但說來說去他還是每天都會等你,而你還是每天同樣的時間點出門。


這時鐘聲響了,醒來後才發現本來只是打算趴著休息的你竟然睡著了,你往綠間的方向看,發現他不在座位,想起自己還沒吃早餐你便從書包拿出早上隨手從冰箱拿的牛奶,正當準備打開時一旁伸出一隻手指纏著繃帶的手抽走你的牛奶,不用看也知道是誰,

你嘟起嘴看著他:「你幹嘛啦…」


綠間難得有點嚴肅的看著你:「笨蛋,不是肚子痛嗎?」

說完便將手上的綠色保溫瓶塞進你手裡


唉?這不是他今天早上的幸運物嗎…你默默的打開保溫瓶一看,發現裡面裝的是熱巧克力牛奶,就在那麼一剎那,你感覺心裡有甚麼地方被觸動,明明還沒喝熱巧克力牛奶卻覺得自己甜滋滋的,你看向綠間,只見他像是無事的坐回座位,但你怎麼可能忽略他那發紅的耳尖呢?知道他個性的你也沒多說什麼,只是傻笑的喝著熱巧克力牛奶,而餘光看到你乖乖喝著自己送的牛奶的綠間也忍不住勾起嘴角。


-什麼時候開始的呢?記憶裡那個喜歡撒嬌要牽手的男孩已經慢慢變成會關心自己的男人了? -



突然的番外:蛤? 這兩人是傻瓜嗎?坐在綠間前面的高尾君“不小心”用他的鷹之眼看到全程,

然後內心開始吐槽:話說我怎麼記得小真今天的幸運物是小熊吊飾來著?


评论(4)

热度(23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