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风的一只小狐狸

你看不慣我?真巧我也是!所以慢走不送💓

🌹【黑籃乙女】好像發現了什麼可是說不出口

👉從沒寫過段子這是第一次嘗試寫

👉幼稚園文筆、人物OOC

👉帶赤司君、黃瀨君玩系列

👉以上ok請繼續⬇️⬇️⬇️

❤赤司君與你的場合

最近你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你有些困惑你與他之間的感情,你總覺得你們之間有著說不清也道不明的氛圍,

友情???

如果以“友情”兩個字來說的話你覺得裡面夾雜了些什麼,

“更好一點的友情”呢?

但好像又跟你與黃瀨這種“更好一點的友情”不太一樣....

那....如果是愛情呢?

........

等等!!我在想些什麼啊!怎麼可能是愛情!赤司君是不可能會喜歡我的!!!!肯定是我想太多了!!!

想到這你滿臉通紅,但殊不知你的想法已經暴露一些事,

是            “赤司君不可能喜歡我”   

而不是    “我不可能喜歡赤司君”

你煩躁的拿著筆在點名板上亂畫著,好煩,為什麼自己要思考這種奇怪的問題.....

:「XX,我上次要你整理的二軍名單用好了嗎?」

一旁突然傳來那個讓你煩躁的罪魁禍首聲音,

你習慣性的轉頭:「啊,我整理好了,在........這....裡....」

!!!!

等你轉頭後才發現赤司離自己很近,近到能感覺到對方因為剛打完球所散發出的熱氣,你慌亂的退開,而赤司好像也稍微愣了一下,

你把點名板遞給他:「那個...名單在這。」

等他伸手接過點名板後,你就丟下一句要去幫忙桃井就逃離了現場。他看著你慌忙逃開的背影突然陷入了沉思,他低頭看向點名板,發現上面寫著

“友情?愛情?”  兩個詞

呵,他忍不住輕笑,看來自己好像發現了不得了的事情,但該怎麼說呢....感覺還不賴。

💛黃瀨君與你的場合

現在是晚上11點55分,往常這個時候的你早就乖乖躺在床上準備睡覺了,但今天的你卻坐在書桌前盯著手機,既沒玩遊戲也沒刷朋友圈,只是重複著手機頁面開關的動作,

晚上11點59分,你像是放棄了什麼將手機丟在一旁準備睡覺,

零點到了,你躺在床上閉上眼,今天不會打來了吧?你想。

刻意忽略內心那莫名失望的情緒,你說服著自己趕緊睡覺,不然明天又爬不起床了

嗡-嗡-翁-

是手機震動的聲音,你迅速的爬起來衝向書桌拿起手機,並按下接聽鍵,所有的動作一氣呵成

你故作鎮定的說:「喂?」

電話那頭傳來你等了一整天的聲音:「喂?是小XX嗎?」

你不自覺的笑了:「嗯。」

像往常一樣,黃瀨開始分享自己發生了什麼事,例如今天社團練習自己又被笠松前輩踢了又或者是學校附近新開了一間甜點店……等,過程中都是黃瀨在說你在聽,偶爾回應他幾句,

突然的黃瀨問了你一句:「不過小XX這麼晚了你怎麼還沒睡啊?」

-因為我在等你。-

在黃瀨問出這句話時你腦海中竟然閃過這個答案,當然了你不可能跟對方這樣說,你只是含糊帶過說自己剛剛在看電視劇所以比較晚睡,黃瀨並沒有多疑的繼續說著其他的事,

但此刻你的內心卻沒有往常淡定了,你就在剛剛因為黃瀨隨口的一個問題和你不經過思考下意識的回答中發現一件很可怕的事…

掛斷電話後你默默的走回床上將自己埋在棉被堆裡,

-完了……-

你摸了摸自己發燙的臉,

-這下真的完了……-

這是第一次嘗試寫段子吶,希望大家喜歡,如果可以給個鼓勵我會很開心的😭

目前只想得出來赤司和黃瀨,其他人可能不會寫,因為寫了可能也讓人不忍直視……😂

最後是我寫得人物都是  “我自己覺得”   他有可能有的“個性”、“情緒”以及對“事情的反應”,

所以可能不符合你對心目中男神期望,如果不喜歡的話請各位自行按❌推出了,謝謝🙏

评论(5)

热度(21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