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风的一只小狐狸

你看不慣我?真巧我也是!所以慢走不送💓

🌹【黑籃乙女】男生👃的長度是🐥🐥的長度

👉幼稚園文筆、人物OOC

👉帶奇蹟全員玩系列🌈玩系列

👉以上ok請繼續⬇️⬇️⬇️

就很突然的腦洞,大家看看就好😂

應該是不會被屏啦~微微的黃色廢料系列

其實我也不知道黑籃裡能不能發這種的……


當他聽到“男生👃的長度是🐥🐥的長度”這句話時

❤赤司君與你的場合

“哦?”

聽到這句話的他難得露出感興趣的眼神,他沒多說什麼只是眼含笑意的看著你,

被他這樣盯著的你開始感到害臊:「這…這也只是假設而已!!!只是假設!!!」

話剛說完他就伸出手將你拉進自己懷裡:「既然已經有了假設,那現在就來求證?」




💚綠間君與你的場合

“這都是什麼亂七八糟的理論!!!!”

綠間聽完後有些激動的反駁,你看著他一本正經的推著眼鏡掩飾自己泛紅的臉樣子,忍不住惡作劇心起,

你故作同意的點頭:「嗯,的確是亂七八糟的理由,因為實際上綠間君大多了~」

!!!!!

說完這句話後你果不其然收到了耳朵都紅透的傲嬌綠間君




💜紫原君與你的場合

說出這句話的時候你正跟自己的親親男朋友一起吃零食,本來你是不抱着希望自家男朋友會對零食以外的話題有興趣的,沒想到紫原聽完後默默的放下手中的零食,

然後直勾勾的盯著吃著美味棒的你:「嗯,也是兩根美味棒的長度。」

你:????????




💙青峰君與你的場合

嗯……

青峰難得收起懶散的態度,然後陷入沉思,

洗完澡後的你就看到這樣的他

:「你幹嘛?」你邊擦頭髮邊問

他抬頭看著你:「網路上說男生👃的長度是🐥🐥的長度。」

下一秒他突然拉下褲子:「但我覺得好像只有顏色一樣?」

。。。。。。。。。。

啊啊啊啊走開啊啊啊啊變態!!!!!



💛黃瀨君與你的場合

剛回到家的黃瀨第一件事就是往你身上撲:「小xx~今天也好想妳~~~」

你拍了拍黃瀨的頭:「嗯,今天也辛苦了涼太。」

沒想到黃瀨會突然回家,你迅速的關上手機頁面

不過已經來不及了,黃瀨早就看到你手機頁面顯示著的那句話,

本來抱著你撒嬌的他突然低聲在你耳邊說了一句:「小xx~可是我現在的“鼻子”有點癢……」





前一陣子是學校期末,報告和考試太多了就沒什麼時間更新😭不會開車的我只能寫這種的連擦邊球都算不上的段子,第一次寫希望大家喜歡

有你們的紅心心跟藍手手是我的動力❤

歡迎大家留言或關注與我交流喔~😆

评论(15)

热度(910)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